法國 英國 荷蘭 比利時 自由行 04 - 21 Apr 2019 @ 荷蘭 - 羊角村 Giethoorn 住宿篇 - De Mollestee 民宿

荷蘭 - 羊角村 Giethoorn @ De Mollestee 民宿


我們的住宿日期: 14 - 16 Apr 2019 (2 Nights)  
房價: €180 / 2 nights (包含早餐)

這民宿,我看到airbnb也有,不過我選擇在荷蘭的一個網站預定。
↑  一共有3間客房,不過應該只有我們入住的型 (Kramer 2)有廚房。
先在這網站發出booking request,之後房東透過電郵與我們確認booking,資料等等。房東還會提供有關民宿的詳細資料,例如附近的餐廳,超市,停車場位置等等。
預定網站: 按這裡

↑  從下車的巴士車站走到民宿,要走20分鐘左右。雖然是有點遠,但入住到這麼美的地方,是值得的。
不過,就是這一段路,把我們行李箱的4個輪子,磨壞了3個...

↑  當時跟著google map走,到達了地圖上所說的位置,但就是看不到民宿的身影。原來,還需要轉右繼續走。

↑  就是轉入這一條路繼續走。

↑  我們入住右手邊的房子。

↑  打開大門後,看見的客廳。

↑  雖然只有一間房間,但很明顯的,客廳的沙發還可以睡人。所以一家人入住,都不成問題。




↑  睡房


↑  浴室

↑  浴室用品。

↑  客廳衣櫃,打開後,發現有很多東西。

↑  還有藥用品。

↑  開放式的廚房,設備齊全。不過沒有足夠的調味料和油,如果有需要,可以到附近的超市購買。
  
↑  冰箱



↑  洗碗機。


↑  有很多茶包

↑  咖啡機,是可以用的,有提供咖啡粉。當時房東還教我如何使用。

↑  櫃裡有很多茶包,奶粉之類的。

↑  很豐富的早餐,面包都有6個,而且還是熱的。當中有我最喜歡的croissant,兩個人食,非~~常飽。

↑  這民宿的屋主,有一隻導盲犬,我原本很期待可以跟牠玩,可惜這3天2夜,都沒有遇到牠出來玩。
有看到過牠在屋裡。







這民宿很美,周邊的環境也很美。在經過兩天的時間,把羊角村都走遍之後,還是覺得這民宿身處的位置最美。在這裡住了3天2夜,每次都被打開門後的環境美到心情都變得非常的好。
所以我非常建議在這裡住上幾天,至少也要3天2夜吧。將來有機會再來時,我還是會選擇住在這裡。

屋主人很nice,準備的早餐很用心也很豐富。離開那天,因為我們行李箱的輪子壞掉的關係,我們讓屋主幫忙叫車,直接從民宿回去火車站。那車並不是普通的私家車,是一輛小貨車,可以坐很多人,不過當天只載了我們。(屋主說是€25,不過最後司機收了€29.xx,不知是否有服務費或稅務之類的。)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