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宗印度菜 - 蓬萊咖哩屋 Shangri-La Curry House

每次食過食物,去過的地方,記憶都會慢慢的變淡。所以希望能開一個blog,把食的,玩的,旅遊的,都可以記下來。一來是讓自己回味,二來是希望可以跟別人分享。所以,我要做一個blogger了!!!!!! YEAH!!! (希望我不會因為懶,而慢慢把這裡給荒廢掉 =.=)

今天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,就讓我以這天的生日飯作為這裡的開始吧。

今晚特地來到元朗,食正宗的印度菜 - 蓬萊咖哩屋 Shangri-La Curry House。






這裡會提供樽裝水給客人用,感覺好乾淨。

印度菜的特色,就是客人一到,就會提供這種印度脆餅。旁邊就是醬料 (酸酸甜甜的),可以沾著食。可以說是免費的前菜。



小食 - 香炸洋蔥圈 (HKD$36)。很好食,洋蔥很甜,沾了附帶的醬料更好食。不過要注重襯熱食,因為冷掉之後,味道差很遠。


 燒魚頭魚 (HKD$138)。這魚不過不失,小小的香料味。對於喜歡重口味的我來說,算清淡了些。


左邊的是印度咖哩雞 (HKD$88),右邊是芝士烤餅 (HKD$26)。
咖哩雞味道偏甜,不知道是否我們要求小辣的關係,不過都是好食的,雞肉很嫩。而芝士烤餅我有點失望,不是因為不好食,原因我是一個芝士狂,但它沒什麼芝士的味道;所以跟我一樣都是芝士狂的人,點普通的烤餅(HKD$16)就好 (相差$10塊!!) 。

網上的食客都推薦這一款飲料,是一種芒果味的水果乳酸飲料。味道不錯,質感有點像奶昔,但比奶昔稀,滑滑的。(我本人可是不喜歡奶昔,因像溶掉的Ice Cream。) 
食過重口味的食物,喝了這飲料好像有點可以減少口腔裡面的味道。

第一次光顧的客人,他們都會送你一張VIP卡,永久都有85折的優惠。
原價已經算便宜了,85折後就真的好便宜。


地址: 元朗安寧路144號地下
          西鐵朗屏站B2出口

PS: 店員是印度人,所以只會英文。我們是透過Openrice訂座的 (新增功能),如果有特別的要求 (例如:紀念日,生日...),可以透過訂座系統寫下來,他們都會盡量配合,說不定會有額外的驚喜。
但一定要寫英文!某人就寫了中文,店員說,除了訂座時間外,其他的全都看不懂。唉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打算食完咖哩,就去食"黑色經典"的臭豆腐。因為2014的農曆新年在湖南長沙食過後,就念念不忘。但,原來已經結業了 = =""""

最後去食"B仔涼粉"出名的雞翼尖。這是我第一次食,沒有很大的驚喜,沒有傳說中的非常~好食,因為對我來說,太辣了。不過,都幾惹味。

(小插曲:原本是把雞翼尖打包,打算帶回家食,因為怕兩個人在店裡只食一碟雞翼尖會被店員罵。走到一半,我就忍不住,打算先嚐一隻,如果好食,就回頭多買一點。可是,在我嚐食的時候卻不小心用竹籤把袋子給刺穿了,在醬汁不停留下地面的情況下,只好在街上把它KO了才回家。 = =)

回到家,就忙著這第一篇文章,而把生日願望給忘了許,現在都已經過了12點,1 點15分了 =.=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