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溫70年代懷舊滋味 - 老鳳冰室

在網上看到飲食雜誌介紹這一間冰室,好像很好食,就去嘗一下啦!

冰室,就是茶餐廳,先看一下環境。


每一桌,都有一個郵箱,我有看到有北角,唐室等的地址。郵箱裡面的郵件,就是餐牌。

我們兩人,點了蝦多士,焗芝士海鮮保齡球,原味波波奶茶,懷舊雪糕紅豆冰,蜜焦雞翼。食得非常飽!!!



 原味波波奶茶,原價$20,跟餐加$14。就是一般的奶茶,特點是它的冰是都是奶茶味,就是一直喝的時候,味道都不會變淡。

蝦多士 ($36),就是將蝦肉/蝦膠釀在面麵包上,再炸。雖然它蝦肉的量不多,但內鬆外脆,很好食。附送的Salad酸酸甜甜,可以解膩。

懷舊雪糕紅豆冰,原價$24,跟餐加$20。有我很愛的Cream。雪糕,就用了雪糕燸米滋代替,食得出是維記牌的。上面的是柯華田粉。這比外面的比較特別,但味道,我就比較喜歡外面普通的紅豆冰。

蜜焦雞翼 ($32),王某人說,這像是甜版的土匪雞翼,而我覺得它的味道不像土匪雞翼,可是覺得很熟悉,但又想不起。炸的很香脆,配上汁的味道,不錯。


 焗芝士海鮮保齡球 ($58)。麵包裡面的是飯,左邊的是芝士,個人覺得它的芝士味不夠濃。整體味道,覺得一般,但麵包是很脆的。


三款食物,兩杯飲品,一共HKD$160。
食物是比較有特色的,整體的味道是不錯。店裡裝潢,主要是掛一些海報去令餐廳看起來比較懷舊。食物是否附合70年代,我就不清楚了。
有時間,又住得不遠的話,不訪去試一下吧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