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首爾 自由行 紅葉之旅 @ Day 4 - 9 Nov 2015 (上)

換民宿 Seoul Mansion Guest House → Lunch: 麻浦海鷗烤肉店 마포갈매기 → 慰禮城路 + 奧林匹克公園 (올림픽공원) → Dinner: 可樂洞市場 → 弘大shopping



到民宿check in 和放下行李後,就出發食午餐。不過,從民宿走到麻浦海鷗烤肉店的路程,還真的有點遠。




我們點了五花肉,橫隔膜肉,辣豬皮,芝士蛋漿。有4款前菜。左邊是生菜,像Salad似的,味道酸甜很開胃,很好食。


第一Round正式開始!

首先,五花肉和蛋漿出場!

自己把泡菜,洋蔥,芝士加到蛋漿中。
五花肉快可以食了!

這一圈金黃色的蛋漿,很吸引,已經可以食了!!!
食完五花肉後,職員幫我們換了一塊網,烤接下來橫隔膜肉和豬皮。


這是全部的橫隔膜肉 (份量有像有點少),是這店的招牌菜。我不是美食家,所以不知道它的特別之處。

辣豬皮很辣,但很惹味。
不過,要注意的是!!!烤豬皮是要冒毀容,眼睛受傷的風險。(當然,這是我誇張的說法喇) 因為它受熱一段時間後,會彈起來,跳彈的程度難以估計。
所以,烤豬皮的時候,最好把漂亮的臉蛋離開一點喇。

這一餐,只需HKD$150左右,好便宜!!!


插曲:
食飽後,就打算出發到慰禮城路 + 奧林匹克公園,但有人突然感到一場風暴在肚子裡快控制不住快向外爆發出來,所以,就唯有回民宿把它痛快地解決掉。

(我很想知道回民宿那一段不短的路程,他是怎樣忍住的。為什麼我不知道?因為我要買面膜,是他自己先回去的。但之後悲劇來了,wifi蛋被他帶回去,我沒有了網絡,等於沒有了地圖。還好,還有一點印象。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慰禮城路
- 是我很期待但又很怕會失望的一個行程。因為這裡黃色銀杏葉高峰期是非常漂亮的,所以,很怕我們去的時候是太遲了。
還好,不算太晚!








這一張,像撕裂的心。


拍攝的角度很重要,因為其實現場看是不怎麼濃密的。但也很漂亮。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