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首爾 自由行 紅葉之旅 @ Day 5 - 10 Nov 2015 (下)

龍山站 Yongsan - KTX 5:20 - 6:52 → 內藏山 내장산 → 井邑巴士客運站 → 禪雲寺 → Dinner:  Sam Tong 炸雞


離開了內藏山,回到井邑,就先到車站買到禪雲寺的車票,但下一班車是2個多小時後,只有等喇。巴士客運站就在等內藏山車站附近,再走前一點就到了。



右手邊門口走進去是售票處。(職員都不會英文中文)
左邊就是上車的地方。



車票,沒有班次時間,只有日期和站台號。


時間很多,就去飯捲天國食個午餐。

一共HKD$85左右。



禪雲寺,已經是下午3點多。遊人都已經開始離開。
買了粟子,KRW3000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車站才發現回井邑的車才剛離開,下一班要等一個多小時。後悔剛到禪雲寺時沒有看一下班次的時間表。

回程首爾的KTX我們並沒有預先買,因不知玩到什麼時候。我們一上了回井邑的車,就睡著了。記得回到井邑而我們又咋醒時,時間是19:20,下一班回首爾的KTX就是19:40,如果趕不上,就要再等一個多小時。所以一下車,我們就狂奔!最後是趕得上,但我就有快跑死了的感覺。因為我是一個完全不做運動的人。


回到弘大,就逛了一圈看看食什麼好,最後選擇食炸雞,外賣回民宿食。

買了套餐,一半是蒜蓉,一半是原味,好食!KRW18,000。

第一次見這麼小罐可樂。

見到這迷你蘋果,覺得很可愛,就買了一盒。(一開始就在猜是什麼,看到蘋果的韓文才知道是蘋果)

我以為會有特別的味道,但原來就是普遍蘋果的味道喇。(最後只食3,4個就沒有食了,留在民宿放早餐的地方讓其他人食)


我是紫菜包飯김밥狂,買了炸雞後,我就一路在找김밥。最後還是沒有找到,就算找到店,都已經賣完了。最後一晚沒有食到,覺得有點不足。(明明這一天的早餐跟午餐都有食到!但就是想再食!)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