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自由行 5天4夜 @ Day 4 - 21 Jun 2016 (上)

九份 → 西門町 → Dinner:一品活蝦 (忠考店) → 台北101 →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 → 竹村居酒屋



民宿 - 九份小町的文章

9點在民宿食完早餐,又在就民宿試穿過和服後,在這麼好的天氣之下,繼續遊逛九份。

日式早餐

和服試穿

聽說TWD$100 可以無限換裝拍照

食第3次的阿柑姨芋圓

阿柑姨芋附近,賣懷舊零食的店

逛完後,就出發到西門町shopping,食東西去。

原本是打算坐1062公車回台北,但最後又被一位的士司機說服,租他的車回去,TWD$250/人。這司機非常熱情又好人,他問我們要不要買江記華隆,我們說好,他就車我們到迪化街買江記華隆 (我們懷疑是他想買,因他自己都買了3包,他是瑞芳人,不住台北)。我們目的地是西門町,他就以為到我們住西門町,他說,如果我們早說的話,可以先車我們到旅店把東西放下,再車我們去西門町。可是我們到達的時候他才知道。

西門町的主要景點 - 西門紅樓
週日會有市集




網上說很好喝的楊桃冰,當然要試一下


我們點了兩碗楊桃冰,酸酸甜甜,很適合夏天喝。
當初還以為是一杯杯喝的,原來楊桃冰是一碗一碗,會有楊桃肉食。楊桃湯,才是一杯一杯的。

去完86小舖,接著再去巴黎草莓shopping之前,見到這個,就買了一個 - 日式照燒醬口味。
(PS: 巴黎草莓,比較便宜)

新鮮現炸,很大一塊

味道有點喊,不過也不錯。

店放出的圖片是這樣的

經過這店,買了幾套衣服,便宜,質素我覺得都不錯。

這是我同事熱烈推薦的 - 苦瓜大王的蜂蜜苦瓜汁,他幾個月前到過台灣,他說他每天都喝一杯,所以,我當然又要試。
果真很好喝!!!一點都不苦。
照片中的男店員,聽到我們說話,他還主動跟我們講廣東話。問他為什麼會,他說以前在香港待過。
(我表妹她都在豪大大買了一杯,苦瓜大王的比較好喝)

每一個苦瓜都很肥大。

我是要買鴨舌

人很多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