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 - 大阪京都 自由行 九日八夜之旅 @ Day 4 - 10 Oct 2016 (上)

京都站 暫存行李 →  伏見稻荷  →  宇治  →  京都站 取回行李  大阪


今天首先,就要先到京都站寄存行李,再出發到另外的兩個地方後,就向大阪出發。


↑  京都站的Locker,原來是很搶手的。
走遍了,都沒有找到大Size的Locker可用。
就只好到黑貓寄存行李。


↑  位於地下中央口的黑貓。
左邊可看到閘口,當時我到京都站,同時是要轉站到伏見稻荷,但這黑貓必須出閘才能到達,所以當時寄存跟取行李,都先要出閘再入閘乘車,變相會扣多了錢。
(那時趕時間,就沒有再找其他的黑貓,不知有沒有不用出閘,又可以寄存行李的地方,除了Locker)
PS: 這是在晚上取回行李時拍的,因早上時,人非常&十分之多多多~~~

↑  要排隊入黑貓
這只是一部份,後面還有一大堆人。
而我當時,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插隊了。

事情是這樣的,因為人多,人龍都排到了商場裡面,要被分批地進入這邊繼續排隊。在商場裡面排隊的人,都剛好被電梯遮擋著。我那時走到這一邊,就以為已經是隊尾,就進隊開始排。當時站在那裡的工作人員也沒有阻止我。
排隊中的我,排了一陣子,就發現了我原來插隊了。因為我看到打算從這邊排隊的人,都被指到商場那邊排,而且工作人員開始放行了一堆人進來。
到最後我寄存完行李後,就特意走到商場裡證實一下,原來,那裡真的還有另一條隊,隊尾原來都在這裡。
P.S.:我真的不知道,對當時在排隊的人說聲對不起呀。 




↑  JR奈良線往奈良方向,Inari 稻荷站下車。

↑  12點多才由京都出發伏見稻荷,怪不得接下來的行程不夠時間

↑  車箱

↑  很快就到了
先去食Lunch

↑  網上推介的這家鰻魚飯,但因為覺得貴,最後沒有食。


↑  有店員在門外現烤鰻魚


↑  看過幾家餐廳的價格後,這間是最便宜的,就決定食它。
當日所見,有由3位婆婆經營著。
味道雖然不是非常的好,但就像是家庭菜,都可以。

↑  有中文餐牌

 有中文餐牌

↑  好像是親子蓋飯,都忘記了

↑  天婦羅烏冬

↑  食飽後,我們就沿著一條商店街走到伏見稻荷。這一條街有很多小食攤檔。
按照遊覽順序,我覺得這一條街應該是在離開伏見稻荷時才走的,逛完神社就食一下東西,買一些紀念品之類的。

↑  伏見稻荷正門


 開始走這些千本鳥居。
人,很多

↑  如果你想擁有一個寫上你名字的千本鳥居,上面的價碼讓你參考。

↑  從這裡開始就往山上走。
如果要走完伏見稻荷,來回需時,所以我們就只走一小段就下山走人了。

↑  走到熊鷹社,就往回走了。

↑  很難得沒有拍到人。



走完,就再到之前食飯那條街再逛一下。

↑  買了這個。



↑  味道就一般


↑  從網上可以查看到,狐狸是伏見稻荷的守護者,所以這食物都是有狐狸的樣子。

↑  不要小看這些煎餅,原來是很好食的。
我當時就買了一包給同事食,自己也食了一塊,才發現是好食的煎餅。


加上食飯的時間,遊覽伏見稻荷一共用了差不多3個小時。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