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 - 大阪京都 自由行 九日八夜之旅 @ Day 8 - 14 Oct 2016 奈良篇 (下)

奈良 ~ 親親鹿仔篇

興福寺 →  東大寺 →  春日大社


↑  接下來,向春日大社的 萬葉粥 出發,食午餐。


↑  萬葉粥

↑  萬葉粥,但當天沒有開 = = 。

↑  Menu

↑  春日大社


↑  有看到一隻鹿嗎?



↑  當天中,看到最大的鹿角。

↑  天氣很好。

↑  鹿仔的行程差不多結束了,我打算嘗試一下被鹿仔圍住的感覺,就打算把身上全部的鹿餅拿出來。


↑  被追了。

↑  可是,我很快就怕了,因為牠們真的很心急,我怕牠們把我撲倒,所以最後,我就怕到把鹿餅拋出去算了。

↑  看鹿仔行程,結束了。
是時候去解決我們還未食的午餐。

↑  回近鐵電車站時,遇到這家,買了一些甜食回香港去。
怕不好食,所以我們是把想食的先各買一個,食過覺得好食才多買一些。
最後,當然有買喇。買了下面兩款。





↑  回到近鐵電車站的商店街,選擇餐廳。

↑  最後選擇了街尾的這一家,因為夠便宜。

↑  餐廳環境

↑  份量都很大。


↑  天婦羅好食。麵,就一般。

↑  印象中,味道算是還可以接受。

食完,回到千日前作最後的血拼,因為明天就要回香港了。
而晚餐,就食了拉麵。

↑  選擇了這家,但我們都覺得味道一般。
先在門前的拉麵售賣機點餐,結帳。

↑  這是我們的點餐紙。 
而當天選的拉麵名稱,都忘記了。

↑  在Facebook上share / check in,還可以有一樣免費的配菜。
而我們當然選雞蛋喇。

↑  很多肉的拉麵。

↑  雞蛋,味道也是普通。

↑  有不少分店。

↑  食完拉麵,出來食飯後甜點。

↑  選了這家

↑  食了味道很一般的ice cream

↑  抹茶

↑  Vanilla 味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