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爾代夫 自由行 7天6夜 14 - 20 Oct 2018 @ 機場島 Hulhumale 住宿 - Maakanaa Lodge 瑪卡納小屋

馬爾代夫 機場島 Hulhumale 住宿 @ Maakanaa Lodge 瑪卡納小屋


第一天到達馬累機場,已經是晚上9點多,所以找了一家在機場島的住宿過一晚,方便第二天從馬里機場check-in 坐水上飛機去度假村。

因為不管乘坐快艇 / 水上飛機去度假村,出發地點都是機場的關係,原本我還想說不推薦住馬累市區,因為以前來往機場 & 累市區,都需要靠坐船去接駁。但一條連接累市區和機場的大橋,在2018年9月已經開通了;所以過渡一晚的住宿就算位於累市區,都已經很方便。


↑  從機場到 Maakanaa Lodge 瑪卡納小屋,google map顯示車程16分鐘,當時我們就坐了大概20分鐘左右。


我們的住宿日期: 14 Oct 2018 (1 night)
房價: HKD600 / night (包含機場來回接送)
不包含早餐

可怕的小插曲:
當時來接我們的司機,竟然在車窗都全關上的情況下,一邊開車,一邊在放屁,一共放了兩次!! 最後的一次,在快到達時放的,而且還非~~常臭!!! 到達時我就立刻開車下車了,不然閉氣到都快要窒息了 = =" 

↑   Maakanaa Lodge 瑪卡納小屋

↑  接待廳,到達時會提供迎賓飲料,和冰涼的毛巾。辦好入住登記,職員告訴我們,我們明天早上的接送我們回機場的時間是早上5:30,因為接下來入住的度假村,已經給我們安排好了乘搭早上的水上飛機入度假村


↑  我們的房間,在一樓

↑  打開房門,左邊是浴室。




↑  浴室用品,有提供沐浴露,洗髮水。


↑  有冰箱



做為過渡一晚的住宿,我個人是推介的,主要的是還包含免費的機場來回接送。因為之前從網上看到有一些住宿是不包含機場來回接送,需要額外付費,費用通常是一個人USD10 / USD15不等。

Maakanaa Lodge 瑪卡納小屋 雖然沒有電梯,但行李都有職員幫助搬運上樓,所以服務一點都不差。

不過有一點我覺得不好,就在旅程出發前一個,我有發電郵給各酒店去確認我的booking,同時讓對方知道我個航班 / 行程資料,也好讓對方安排接送。

但我一共發了兩個電郵給 Maakanaa Lodge 瑪卡納小屋 都沒有得到任何回覆。到了出發的10天前,我只好發電郵給我們第一間入住的度假村求幫忙,因為他會跟 Maakanaa Lodge 瑪卡納小屋 聯絡溝通,安排我們的接送時間。得到度假村的回覆說已跟對方溝通,確認對方有我們的booking後,我們就安心的等出發。而到了出發前一天,我們才等到了 Maakanaa Lodge 瑪卡納小屋 的正式回覆。

PS: 
如果入住 Maakanaa Lodge 瑪卡納小屋,到了機場時如果沒有看到職員舉著相關的牌子在等你,可以先到Information Center 打電話給瑪卡納小屋,告訴你們已經到了,然後去乘搭Taxi的那個出口等。

因為那個時候,我們沒有看到相關牌子,就去打電話給他們,但因口音的問題完全聽不明白對方在說什麼,在逛幾遍機場都找不到相關人員下,就只好在Information Center 等了,等了大概30分鐘,才有職員找到我們。(機場面積很小而已)

↑  早上5:30離開Maakanaa Lodge 瑪卡納小屋,坐左車上的左手邊,看到&拍到在馬爾代夫的第一個晨光
(當時心情很興奮,因為人間天堂之旅,正式開始!!!)


留言

  1. 密室放屁!!為什麼你們默默忍受??太可怕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沒有辦法,當時車內的所有人都沒有出聲 / 任何動作,就只有默默忍受下來。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