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爾代夫 自由行 7天6夜 14 - 20 Oct 2018 @ Vilamendhoo Island Resort & Spa 米拉門胡島度假溫泉酒店 - 浮潛篇

Vilamendhoo Island Resort & Spa 米拉門胡島度假溫泉酒店,在浮潛質素裡,屬於A級島。珊瑚礁很多,能吸引很多的海洋生物。我們還很幸運地超近距離遇到海龜。所以在這裡,每天午餐過後的活動就是浮潛。

浮潛用品: 不是免費租借 (呼吸面罩,蛙鞋,浮潛用的救生衣都需要付費租借 )



↑  浮潛用品租借的價格資料,可以到酒店的官方網站查看。



↑  在最後一天才發現最多魚群 & 巧遇海龜的區域。
為什麼最後一天才發現? 因為我們在這天玩雙人獨木舟 (USD$22 / 1小時,記得要時先預約),圍繞著島扒了一圈。扒到這邊,發現有很多魚在海面跳來跳去,有一群一群的魚在這邊游,所以當天就改到那邊浮潛了。
(後悔沒有早一點發現 >.<)

其實水上屋兩邊的浮潛應該都很美,因為那兩邊的珊瑚礁都很密集。但一來,並不是這島建議的浮潛區,二來很少人會在那邊,所以我們都膽怯的沒有去那兩邊浮潛
(其實我有嘗試過,當我快游到珊瑚礁上時,看到前面一大片暗暗的珊瑚礁,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,最後就放棄,游回頭了。)

↑  不過最後一天在這邊下海浮潛時,我差一點整個人趴在這一條魔鬼魚身上。(後果應該很嚴重吧,因為牠的刺有毒。)
當時我因穿著蛙鞋,要背向海的走出去,之後覺得水深應該夠了,可以整個人趴入海裡時,發覺前面的水有點濁,就有點懷疑而不敢趴入海裡。最後就發現原來是牠!
* 所以下海前,記得要先小心觀察一下周圍環境。

↑  這就是當時玩雙人獨木舟時拍到的魚群。
不過,魚很快就被我嚇跑了…

↑  當天下午立即去那邊浮潛,好多魚群! 

↑  獨木舟,我覺得很好玩,因為水很清晰,所以都可以看到海底滿滿的珊瑚礁。(記得要做好防曬,因為我後面的兄弟,經過扒獨木舟的這一小時,就"燶"了。)

↑  Baby Shark。這島有好多小鯊魚。

↑  這前面的兩條,你們是正在說話?!










↑  其中一段浮潛影片。
(因為這影片是經過編輯,畫質不能去到最高的1080P)


* 照片上載這裡後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變得模糊了點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