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 英國 荷蘭 比利時 自由行 04 - 21 Apr 2019 @ 法國 - 巴黎 Paris 住宿篇 - Hôtel Le Relais Saint Charles 聖查理斯驛站酒店

法國 - 巴黎 Paris @ Hôtel Le Relais Saint Charles 聖查理斯驛站酒店

↑  Hôtel Le Relais Saint Charles 聖查理斯驛站酒店

我們的住宿日期: 07 - 08 Apr 2019 (1 Night) 
房價: HK$768.61 / 1 night (不包含早餐)


Hôtel Le Relais Saint Charles 聖查理斯驛站酒店,位於巴黎第十五區,治安上也是可以的區域。在巴黎遊玩的日子一共是5天4 夜,最後一晚轉酒店的原因,是希望能夠徒步就能到達Tour Eiffel艾菲爾鐵塔那一邊。因為在巴黎最後一天的行程,就是將 / 與Tour Eiffel艾菲爾鐵塔拍照,要拍個夠!!!

↑  從酒店走到Tour Eiffel艾菲爾鐵塔,只需要14分鐘左右。
我們還用了30分鐘,從酒店走到了蒙帕納斯大樓 Tour Montparnasse看巴黎夜景。(回程就坐地鐵)

↑  小小的大堂

↑  小插曲: 我們辦check-in的時候,有一輛黑色的車子停在酒店外,車子上坐著一個黑人。我第一次向外看出去見到他時,他就向我的方向揮手,我以為酒店裡有他認識的人,就回望酒店裡,看了一圈,沒有看到其他人回應他。當我再一次看出去,他又揮手,當下我就知道原來他是向我揮手... = ="
嚇死我了@.@



↑  衣櫃裡有拖鞋,保險箱。



↑  有送一瓶水!



↑  除了慣例沒有提供牙膏牙刷外,其他都有。

↑  吹風機

↑  可以打開的窗

↑  窗外景色 - 右邊

↑  窗外景色 - 左邊。這天橋下面,就是地鐵6號線 - Dupleix站。
入口旁邊還有一個郵箱。當時還打算到了巴黎北站再找郵箱寄明信片,剛好入地鐵前就看到它,就把明信片放進去


總結:
某人說,這酒店比前3晚入住的酒店好多了,而且價格又便宜。他是說得沒有錯,這間比較符合一般酒店的標準,都有提供基本的房間用品。(前一間是比較像小旅館)。而且設備 / 建築物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新。不過各有各位置上的好處喇,兩酒店都有可以徒步就能到達的景點。

前3晚入住的酒店: Hotel des Carmes 卡默斯酒店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