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 英國 荷蘭 比利時 自由行 @ Day 7, 10 Apr 2019 (上) 倫敦市內遊 (9 3/4月台, 聖巴多羅買大教堂, 聖保羅大教堂 篇)

倫敦市內遊:  King Cross 火車站 - 9 3/4月台 >  聖巴多羅買大教堂 St Bartholomew-the-Great  >  聖保羅大教堂 St. Paul’s Cathedral  >  波羅市集 Borough Market  >  倫敦塔橋 Tower Bridge  >  教堂公園 St Dunstan's in the East Garden  >  柯芬園 Covent Garden  >  Dinner: Burger and Lobster

住宿: 倫敦 London @ Studios 2 Let Hotel 2雷特一室公寓酒店

↑  來到倫敦的第3天,終於都有大天晴。


↑  這位於車站上面的酒店 (倫敦聖潘克拉斯萬麗酒店 St. Pancras Renaissance Hotel London),好美呀。

↑  位於King Cross 火車站的9 3/4月台。人太多,我直接放棄。
到隔離的紀念品店買一些紀念品算了。



↑  我當時買了這兩個,和一個跟這金幣圖案一樣但size小小的古銅色磁石貼。
(回到現在2020年的4月,左邊的Chocolate金幣,已經被我用來做甜品了,右邊的那盒Beans我都還沒食。)

↑  離開了9 3/4月台,就開始接下來的步行路線了。
Google Map計算全程的步行時間需要59分鐘。

↑  聖巴多羅買大教堂 St Bartholomew-the-Great,我在網上看到對這教堂的推薦,說裡面很漂亮,所以打算就來參觀一下。


↑  但...最後因為需要付費入場,所以窮遊的我們放棄進去參觀。

↑  教堂,要由這裡進去後才會看到。從這入口看得出來,歷史很悠久。

↑  聖保羅大教堂 St. Paul’s Cathedral 


↑  這個景,是在隔離商場 One New Change 新交易巷一號的 6/F拍的。

↑  有好多人在這裡進餐和休息。我們都在這裡休息了一下,食了一點小食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