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 - 大阪京都 自由行 九日八夜之旅 @ Day 6 - 12 Oct 2016 大阪環球影城遊

今天行程,是大阪環球影城的一日遊。打算玩到天黑,感受一下天黑的環球影城,特別是哈利波特園區的夜晚,很有feel。

去的時候是10月,晚上還有Halloween的特別活動,就是晚上的時候,會有很多喪屍在園區遊蕩,去嚇遊客。 (對於這個,我很怕 @.@)

我們這次的交通路線: 
近鐵奈良線: 日本橋(大阪) → JR西九條 Kintetsu Nippombashi Station → JR櫻島線: 環球影城站


↑ 一到達環球影城站,第一件要做的事,就是到便利店買今天的早餐,午餐,水。
為什麼 ? 當然就是因為園區的食物比較貴。
當天,有非常多人在便利店裡買食物,大多都是日本人。

↑ 我們的早餐,午餐

↑  不知道代表什麼

↑  必影的地球

↑  第一站就是先去哈利波特園區
這是去哈利波特園區的路,周邊都是樹林,還沒到達就已經很有氣氛。
<PS: 哈利波特的電影,我是很喜歡看的>

這很像樹林的小路,還有一個景點。

↑  就是這個

↑  哈利波特園區的大門口

↑  很漂亮的小鎮,上面還有假雪。



↑  學校 - 霍格華茲
很漂亮,也有氣勢。
裡面的遊戲很好玩,但會玩到頭暈。我們一早一傍晚各玩了一次,一共的兩次出來,玩到有點想吐了。但,我個人覺得遊戲中的對白如果是英文,會好一點,日文真的有點不合適。^ ^"


我的朋友跟我說,哈利波特園區,它那個不含酒精的啤酒,是一定要喝的。證實了我朋友說得沒有錯,因為很好喝,而且,在外面也是喝不到的。

↑  一開始,看到Frozen,就以為是分別有凍跟不凍(室溫的溫度)選擇,但原來,Frozen,就真的是Frozen,有冰在裡面那一種。

↑  Frozen的,yen $750。

↑  晚上再買,不是Frozen的,yen $600。
這個才好喝。

↑  之後,就到了侏羅紀園區。
玩這個有點刺激,都好玩。

↑  環球影城裡,還有這個表演,表演的人都很厲害,很好看的表演,但一天的表現場次好像就只有兩場。原本我們是沒有計劃要去看的,只是我們剛好走到這裡,時間又剛剛好快要開始。
我們剛好趕上12點那一場。

↑  看這個,有一項是要注意的。就是如果你沒有打算全身濕透的準備,千萬不要坐前面的位置。因為表演人員會向你噴水,灑水,淋水。

↑  Minions 的表演,非常多人。




↑  蜘蛛俠那個遊戲,我個人覺得一般。
想推薦給大家的,是這個抱枕。抱起來非常好抱,非常的舒服。不過我礙於某人的關係,最後沒有買。
我記住他!!!

↑  蜘蛛俠園區,必拍的景點。


↑  在侏羅紀園區,忍不住買了火雞腿食。yen $880

↑  好食!!!

我們一共玩了4個遊戲,哈利波特,侏羅紀,大白鯊, 蜘蛛俠。
還有一個是觀看有關火災的,忘記名字了。見它不用排隊,就進去看,結果是,有點悶。

↑  看天色差不多,就回哈利波特園區,感受它的夜景。






↑  我是Minions迷,每一樣的精品都很想買,特別是萬聖節系列的Minions。
同樣的,礙於某人的關係,沒有買到什麼,沒有買到很可愛的公仔。
我記住他!!!

↑  大阪環球影城遊 - END

接下來,就是晚餐時間,食了:
1. 本家 - 章魚燒 
2. 大起水產迴轉壽司
3. 吉野家 - 牛肉飯

我其實是想說一下大起水產迴轉壽司,結論是,根本就不好食,我們只食了幾款,見情況不太對,就結帳走人了。所以才會再食吉野家的牛肉飯。

我們都覺得,爭鮮的壽司都比它好食多了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