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 - 大阪京都 自由行 九日八夜之旅 @ Day 7 - 13 Oct 2016 (上) 黑門市場篇

黑門市場  →  心齋橋Shopping  →  蟹専門 個室居酒屋 蟹しぐれ なんば店 (因這店的一些規定,它轉介我們到另一間)


↑ 由於我們到達的時候還有點早,所以有些店舖還未開 / 剛剛開。



↑ 光顧了這一家,買了一個"大判燒"。

↑  "大判燒",yen $100。
香港名稱為 : 車輪餅

↑  味道如何,我又忘記了。但覺得香港"車輪餅小姐"賣的比較好食。

↑  黑門三平,網上說是必吃這裡的刺身 & 海鮮。有好多選擇,可以堂食。



↑  黑門三平的堂食是自助形式。首先選好你要食的 → 結帳 → 自己找位子坐。
上面就是醬料區,自己拿。


↑  有6片,鮮甜度OK


↑  鮮甜度不錯,但當時並沒有這一種感覺出現: 在日本食到的刺身就是這麼好食!
海膽,那橙色的比較鮮甜。

↑  位於黑門市場內的藥妝店


↑  它說得沒有錯,這藥妝店賣的真的很便宜。
不過,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商品都是最便宜,也可以貨比3家。我這一次主要都是在大國藥妝店買 
(我光顧的是位於千日前的巷子內,位置有點偏,應該因為這原因,所以比較其他分店更便宜一些)。

↑  黑門中川,網上說這裡的水果必買。

↑  買了這個,性價比高,味道也很巨峰。


↑  買了這個,沒有非常~甜

↑  買了這個,也是沒有非常~甜,可能還沒有很熟的關係。

↑  買了兩袋回香港,好食!!!
當時是秋季,栗子當造,很多栗子的產品都非常好食,自始,我就愛上了日本的栗子食品。整個行程中,只要一看到有栗子的,就很想買。

↑  有很多香港沒有的味道。

↑  這一家,有很多人在排隊光顧。(我們沒有買,原因?是因為覺得有點貴)

↑  排隊的人主要是買這個。


↑  買了yen $100那個,味道一般而已,跟牛好似扯不上關係。


↑  右邊的黑銀,網上有很多人推薦,但我們都沒有光顧,因已光顧了黑門三平。
但之後從網上和朋友的評價中,黑銀應該比黑門三平好食。

可以留意一下這相片中的這一條街,這一條街應該是屬於黑門市場人流比較少的範圍,而裡面有一家由一對老夫妻開的零食店,他們賣的磯燒元貝好像比較便宜 (我印象已模糊,最好還是比較一下)。我們買了一些零食,結帳之後,他們送了我幾張抽獎卷,是有現金卷抽,這一條街都可以用現金卷,當現金用。

↑  抽獎中心,在右手邊進行攪珠。

↑  結帳完得到的抽獎卷。

↑  現金卷

↑  可以用的商戶範圍
PS: 黑銀也可以用!!!

↑  三都屋,有很多甜品

↑  網上都推薦的草餅,但我沒有買。

↑  我買了幾個這個,不錯。
我當時是先買一個食,覺得不錯再買。

↑  網上有人推薦這家的咖哩飯,如果肚子還有位置,可以一試。當時想試,但某人不想食,所以就沒有食到。

↑  珍味堂,網上推薦這裡的燒元貝
(但這家不是很便宜,其他的店好像便宜一點。)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