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自由行 5天4夜 @ Day 1 - 18 Jun 2016 (下)

Lunch - 瞞著爹三店 à 屈臣氏 Shopping à Dinner: 樂群三町 炭火燒肉 à 美麗華百貨的摩天輪



在旅店休息到6點左右,又出門食晚餐去了。是朋友強烈推薦的 - 樂群三町 炭火燒肉。我出發前一個月左右在它的Facebook Page 訂位。
交通: 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,走到前面的馬路,再往左邊直走,走到第3個路口,右轉,走到底的左邊,就是了。

樂群三町 炭火燒肉,是在地下的。 


下了一層的室外庭園。

室外庭園

再下一層,才到餐廳

一下樓後看到的室內環境


樂群三町的餐廳設計,是比較懷舊的,可以說有點特色喇。


每次只能點8款,把那食物的編號寫上去就可以了。


它有兩個食到飽的套餐可以選,TWD$589 / TWD$689,我們選擇了前者。689套餐是多了好像4款的食物,有牛,蝦,貝之類的。
這就是589套餐中可以選的食物。限時是食2個小時。

安排了一個房間給我們
當晚的餐廳沒有完全客滿,只有一半的客人,就是上面照片上看到的客人。


飲料自取區


還有熱食。左邊沒拍到的,是白飯。


我們對面的另一個房間



上面有DJ,會有工作人員搞氣氛,玩遊戲。

搞氣氛的女工作人員,飄過。





這個蝦都不錯。


這兩樣是我不停re-order的,生蠔雖然有D腥味,但我還可以接受。有個女職員還說,沒有看過有女生這麼喜歡食生蠔。哈!

甜點 - 墨式奶油甜餅

甜點 - 日式年糕
這個很好食,re-order了一次。

其實我們都點了很多不同的食物,但食著食著,就忘了拍照。




還有ice-cream可以拿,但太飽,已經食不下了。


這是廁所


晚餐過後的下一站就是離樂群三町很近的 - 美麗華百貨的摩天輪。







原本沒打算坐的,反而我媽想坐,就坐了。
這是我第一次的摩天輪的體驗,慢慢向上升時,還是有D怕怕的。



這是以前看台劇經常會看到的場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