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賓室 -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Plaza Premium Lounge

這是第一次跟媽媽去旅行,之前也幫媽媽申請了信用卡,正好可以利用它跟媽媽一起享用一下。我們去的是 - 環亞機場貴賓室(第二航廈 A區)。開放時間是24小時。










一共三盤的熱葷,我自己只食了最右邊的春捲。

這Menu是需要另外向職員點的,直接跟在場的廚房師父下單,說你要點什麼就可以了。
可以全部都訂也沒問題。
我就點了1,3, 4,5。

下了單後,會給你這個,可以拿食物時,它就會震動。

份量是比較少。但只是淺嘗而已的話,已經很夠了。

這是Menu中第一款,南洋喇沙米粉,湯底很濃。

三文治跟沙律,沙律沒有食,只試了一款三文治。

好像一共有三款,我只食了芝士火腿。

咖啡









台灣啤酒
當日有看到兩個大叔在喝才知道有。

我個人喜歡喝這個。

左邊是白酒,右邊是紅酒。

這紅酒我覺得很好喝,因為非常順口。如果不是要上飛機,我一定會再多喝點。
(其實那天,我是感冒的狀態中......)



整體來說,食物的質素跟味道都很不錯,飲料的種類很多。環境舒服,有點美中不足的是,夏天的時候感覺冷氣不夠,應該是因為在於最頂層,樓頂是玻璃,有一點透光的關係吧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