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自由行 5天4夜 @ Day 2 - 19 Jun 2016 (下)

士林官邸 à 淡水 à 漁人碼頭 à 士林夜市


想不到這天要分開3篇來寫。漁人碼頭,一個景,是可以拍很久的。 
 
來到漁人碼頭,才下午4點15左右,距離日落還有差不多兩個小時,就找了一個餐廳食一下東西,等待時間的過去。

現在才留意到原來要收服務費

這餐廳沒有冷氣,但有海景,價格不貴
 
普通的蜂蜜格餅

餐廳門口的兩隻狗狗

坐了一會,我就跟媽媽出去走一下。
 
 
情人橋
 

情人橋
 
這是5點左右的太陽

 


6點左右,我們離開了小店,準備看日落。照片,拍了很多,因為覺得好美,夕陽無限好呀。






有點多雲,不能看到它落入海平線







原本想看完全入黑後漁人碼頭,但我媽一直說要走了,就只好離開。離開漁人碼頭,回到老街取回之前買了,寄存在店裡的黑糖薑茶,還要買阿婆鐵蛋,下一站就是士林夜市。

士林夜市,這次的台灣之旅只有安排了這一次的夜市,原本我有很多東西想食,但表妹她們說很累,打算食一食就走,所以,只食了兩種東西,就離開了。
PS: 我個人很喜歡台灣的夜市,因為有很多好食的東西。

我們沒有進為觀光客而設在室內的士林夜市,到了外面街上的。在街上的才是夜市呀。(我自己覺得喇)

兩種東西之 - 雲吞麵

左上角的是水果,好好食,但就偏貴。這是我第一次在夜市買水果 (因為試食後覺得非常好食,就被它吸引而買了。) 不過,店員是會告訴你多少錢1g之類的,但它把你選的水果都切好後,才量重量,最後給錢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不便宜。
當時人多,店員動作很快,都來不急思考,店員已經搞定,你只要給錢,就可以直接把貨取走了。

兩種東西之 - 鹽酥雞
這攤是在雲吞麵攤附近,是我自己看到去買的,鹽酥雞,是我很喜歡的台灣夜市食物。

甜不辣,我覺得不好食
杏包菇,四季豆,是鹽酥雞中必點的!!
  
食完,就回旅店。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