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自由行 5天4夜 @ Day 2 - 19 Jun 2016 (中)

士林官邸 à 淡水 à 漁人碼頭 à 士林夜市


接下來,就出發到淡水,跟表妹她們會合。走回捷運站,坐到淡水站,1號出口出來,直走就會到淡水老街。
天氣很熱,口很渴,就先買了飲料。這一間每一杯都會用新鮮的茶包煮的,感覺很用心,茶味也很濃。





這個可以嘗嘗,是不是特別的好食,其實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不錯食

出發食阿給,對面的斜路就是俗稱的阿給街



阿給街有幾間賣阿給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這一間 - 文化阿給。周杰倫以前在這邊讀書的時候經常食的。

購買跟用餐區分開

先在這邊購買,再拿到隔壁的食

還有周杰倫套餐,我們4人買了兩個阿給嘗試一下。


既然來到這裡,就嘗試一下吧。

周杰倫母校,還有是電影 <不能說的秘密> 的拍攝地。


 

出發前已聽說不能進入,查過官方網站說星期天是開放的,但很可惜,原來還是不能進去。

不能進去,就只能在外面看一看了。

從另一邊的閘外拍進去

從另一邊的閘外拍進去







真理大學

 


 





進去坐了一下,並沒有買票進入去參觀




 照片我拍得暗而已,那時是下午4點左右。

逛到這裡,我們原本打算到淡水碼頭坐船到漁人碼頭,準備看日落。我在這海關碼頭裡面拍照的時候,因站得太出去了,給工作人員召回來,順口就問一下淡水碼頭怎樣走。她不建議我坐船,因碼頭離這裡很遠,建議我坐公車去,車站就在這附近而已。

如果你也走到這裡,也打算漁人碼頭,就進去找工作人員車站的位置,和車號吧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